特色课程
悠久的办学历史、丰富的办学经验
所在位置:首页 > 特色课程 > 特色课程

《3D打印创意设计与创客竞赛》

文/教务处 时间:2020-12-15 浏览数:35240

           授课教师:龙江华 幺宇松

3D打印创意设计与创客竞赛》课程起始于20173月,是一门集三维创意设计和开源硬件为一体的创客课程,原名《3D打印创意设计》,后因融入了创客竞赛元素,故将其名更改为现名。本课程旨在着重培养学生的综合创新思维以及动手操作能力。

平时课堂辅导01平时课堂辅导01


我校早在2015年上半年开始筹备成立3D打印工作室,现已具备专供三维建模设计固定网络教室一间;3D打印室一间,共配备了113D打印机专供师生课上、课下随时使用。2019年下期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加入开源硬件内容,形成了“3D+创客竞赛”专项课程3D+创客竞赛”团队

3D+创客竞赛”团队自成立以来,3D创意设计方面已先后获得了多达150项次国家、省、市级一、二、三等奖殊荣,并常常参与各级各类3D作品展示活动。创客竞赛方面也已在2019年市、区级首届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:共6人参赛其中3人获一等奖、3人获二等奖,有3名同学将载誉参加2020年四川省级竞赛,若发挥出色将很有希望参加全国竞赛。

3D+创客竞赛”团队热忱期待你的激情参与,希望未来能与你一道持续书写辉煌!

“优秀学员”颁奖(二)

焦点新闻